流行音乐系举办迎评促建系列活动

2023-03-29

近日,为切实推进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以良好精神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流行音乐系举办了多项迎评促建专题活动,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精细管理,确保新学期教学与迎评工作顺利开展。

流行音乐系分别举行了系教职工迎评动员会议与外聘教师迎评专题会议。系相关负责人在会上针对迎评促建工作、师德师风建设与学风建设进行了任务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夯实责任,主动作为,坚决克服麻痹大意、侥幸过关等心理,下足非常功夫、付出最大努力、争取最好效果,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投入评建工作中。流行音乐系举行了新学期全体师生大会,要求全系学生“迎评估、见行动、作表率、抓落实”,深化思想认识,建设良好学风,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积极参与学院的迎评促建工作。每位学生都应提高站位、主动担当,努力创造良好的课堂氛围、寝室环境和校园文明风貌,为评估工作的圆满完成做出应有的贡献。

当前,全面了解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全身心地参与各项评建工作是流行音乐系的首要任务。全体师生将秉持主人翁精神,团结一致,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展现系部的良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