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系全体学生大会暨纪律教育大会举办

2023-03-21

3月15日,钢琴系全体学生大会暨纪律教育大会顺利召开。系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教师代表以及全系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系党总支负责人向全体同学传达了本学期系部的重点工作。她指出,本学期要凝心聚力着重打造学生工作品牌,做好“凝聚力工程”“暖心工程”和“效能提升工程”。她希望全体同学以高度的使命感和主人翁精神,参与到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来,提高政治站位,怀有大局意识,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做守时不拖沓、行为有担当、做事有始终、做人有底线的“靠谱”的钢琴人。

会上,本科生教学工作负责人重申了课程考试纪律及相关要求,解读了培养方案中的相关规定,强调了毕业生关键时间节点上的重点工作,并希望全体学生都能以饱满的学习热情投身到新学期中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到来。研究生教学工作负责人对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研究生日常上课、毕业生论文和音乐会等问题进行了解读。辅导员对学院及系部最新学生工作管理规定进行了传达与解读,并围绕学风建设、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学习生活等同学关注热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本次大会上,钢琴系还聘任了8位绿色督导员,协助各班做好文明修身、文明寝室、劳动教育等工作,并在大会现场为其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