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音乐学院关于开展职能部门 “说评估”活动的通知

2022-06-14

各部门:

根据学校评估工作实施方案,使全体教职工深度了解本校及本部门围绕教学中心工作的概况等相关内容,为合格评估专家访谈做好准备,现决定开展“部门说评估”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2年6月24日下午13:30

地点:103会议室

二、参加人员

机关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

三、活动内容

“部门说评估”主要包括两部分内容,分别为“说观测点”和“说管理”。对应观测点多的部门只说观测点,无直接对应的部门只说管理,对应少的既说观测点也说管理,参见附件1。

(1)“说观测点”内容要求

先说观测点要求内容,再说客观现状和成效(主观判断是否达到合格要求),最后说改进措施和思路(可以分成专家进校前和之后持续改进两个阶段),目前已形成的支撑材料。观测点须逐一汇报,部门直接对应的观测点见附件2。

(2)“说管理”内容要求

围绕办学思想、教育理念,结合合格评估要求和工作职责,重点讲如何服务于教学、服务于师生、服务于迎评工作等。

四、活动要求

1.主讲人须脱稿陈述,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资产与设备处四个部门不超过10分钟,其它部门不超过6分钟。

2.部门主要负责人说评估后,内容应及时修改整理成文字稿,并向评建办报备,提供本部门人员学习。

3.各部门在7月5日前适时开展本部门人员说评估活动,提高部门人员对评估工作的认识和业务能力,为评估深度访谈做好准备。

联系人:胡凌芳,邮箱jwc@zjcm.edu.cn,电话89808090,行政楼507

 

评建工作办公室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