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表演类专业小课教学示范课”工作坊的通知

2022-04-14

各教学单位:

今年10月31日,教育部将对我校进行为期一周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届时,专家组将要深入课堂教学一线,随机听课,实地考察和评估我校课堂教学情况。为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提高我校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学校教师发展中心邀请我校部分教学名师、教坛新秀、教学督导、优秀教学骨干教师代表举办系列教学示范课活动。

本期举办“表演类专业小课教学示范课”工作坊,授课教师为金钟奖获奖选手指导教师、学校教学督导、声乐歌剧系特聘外籍专家陶维龙老师,授课课程为《声乐艺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2年4月20日(周三)下午13:00—14:15

二、举办地点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学术厅(艺术创意空间内)

三、主要内容

观摩教学示范课,集体交流研讨。

四、参加人员

1.声乐歌剧系全体教师,音乐教育学院声乐教学部、流行音乐系流行演唱教研室全体教师,戏剧系音乐剧与影视表演教研室相关声乐教师;

2.作曲与指挥系指挥教研室,音乐教育学院钢琴教学部,流行音乐系流行演奏教研室,戏剧系戏曲表演教研室、戏曲音乐伴奏教研室负责人;

3.钢琴系、管弦系、国乐系全体教研室负责人;

4.欢迎其他教师观摩学习;

五、学时认定

参加本次研习营可认定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学时:4学时。

六、其他

请各教学单位于4月18日(周一)前,将参训人员名单(附件1)发送至jsfz@zjcm.edu.cn。


  附件: 专业小课教学示范课工作坊参训人员名单.xlsx

 

评建工作办公室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