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会

2023-04-08

4月3日上午,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指出,此次评估工作是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一次全面总结、全面审视、全面诊断,是学院成立以来整体办学实力、办学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大展示。信息技术中心要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学院整体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把本科教学评估当成头等大事,抓实抓好。同时从精神面貌、工作状态、礼貌礼仪等方面做了强调,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要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和良好的状态迎接此次评估。

中心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评估工作、人人有责”的观念,坚持以服务师生为中心,切实做好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评估,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会上,中心全体人员重温《浙江音乐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进一步掌握评建知识。会后,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对综合教学楼多媒体教室、智慧教室、计算机教室、电钢琴教室等教学场所进行细致巡查,保障教学设备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