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弦系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

2023-04-06

3月29日,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管弦系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冲刺动员会暨纪律教育大会。副院长、党委委员董德君出席,全系教职工、外聘教师、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魏鹂主持。

董德君在会上表示,此次评估是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学院进一步厘清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加强教学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机遇,更是新常态下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实现科学发展的有利契机。各位教师要紧扣“四个促进、三个基本、两个突出、一个引导”的核心内涵,发挥管弦专业特色和专业优势,做德才兼备的专精型人才,充分展现管弦系风貌,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会议传达了学院有关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日常应遵守的教学规范、课堂纪律及课堂效果,要求全体师生在评估期间积极配合专家组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