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单位迎接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2023-03-30

3月28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103会议室召开教学单位迎接评估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均寅、副院长汪洋,评建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洋主持。

会上,王均寅指出本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对学院发展意义重大,人人都是参与者。他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工作上要落实,全校师生要各尽其责,合力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二是要上好课、管好人、守好门、尽好责,从课堂纪律、精神风貌、氛围营造等方面再梳理问题;三要强调专业引领作用,强化文明修身,构建教风学风建设长效机制。

汪洋表示,目前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已经进入最后时刻,各单位要充分发挥主体意识和主人翁精神,切不可让迎评工作发生断层;同时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汇报内容不拘泥于细节,接待礼仪要关注细节。

会上,评建办负责人介绍了评估工作的整体推进情况,学生处负责人布置了有关学生方面的迎评工作,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迎接评估工作的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