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系召开外教“1+1”学风建设师生座谈会

2022-10-26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学风建设,切实将“浙音人价值观核心词”的学习贯彻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近日,钢琴系召开了外籍教师及其学生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钢琴系党总支书记崔洁,外籍教师、结对教师代表及相关教研室负责人、辅导员、学生参加。

崔洁肯定了泰森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国际交流等方面为钢琴系做出的贡献,重点解读了近期学院公布的“浙音人价值观核心词”,并强调了学风建设在迎评工作和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性。她指出,钢琴系创新建立的外教“1+1”学风建设工作机制,意在压实育人责任、注重长效,力求通过1名中国教师与1名外籍教师结对共管,加强对外籍老师网格化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从而达到学风建设“1+1大于2”的工作实效。

会上,外籍教师、结对教师代表发言;辅导员详细介绍了学院学风建设“七大指标”的实施内容和迎接评估“六个一”的具体要求;教研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经验,就如何抓好学风建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享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