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会议

2022-09-27

9月26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103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王瑞、王均寅、蔡亦军、杨九华、张伟波、应达伟、奚丽萍、李俊出席,各院系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迎评工作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九华主持。

会上,院长王瑞强调了本次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召开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指出,各院系、各职能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落实,对反馈意见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一盘棋思维抓好整改,进一步查找问题与不足,扎实推进迎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熟悉合格评估各项指标体系,了解掌握核心关键数据,完善各项迎评支撑材料,抓实抓细各项迎评工作;要将迎接合格评估与推进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紧密结合,与日常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紧密结合,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真正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

会上,评建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及整改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