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预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推进会

2022-09-17

9月15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103会议室召开预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王瑞、杨九华、张伟波,预评估各工作小组组长及副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九华主持。

会上,院长王瑞指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历史节点,全体浙音人要同舟共济、荣辱与共。他表示,各小组前期工作务实有效,体现出浙音人踏实细致的工作作风。他强调,预评估是正式评估之前的一次实战演练,各小组要实行“首问负责制”,树立主动有为意识,切实承担工作责任;要树立系统观念,善于从全局思考,从细节着手。专家能应邀来校实地评估,体现了他们对学院发展的热切关心与大力支持,针对评估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要全面接受、认真整改,为接受正式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各工作组组长汇报了预评估工作推进情况。据悉,预评估时间为9月19日至21日,目前各项工作均已准备就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