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支撑材料收集推进会

2022-05-10

5月6日上午,为有效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材料收集工作,学院在行政楼706会议室召开合格评估支撑材料收集工作第三次推进会。院长王瑞、副院长杨九华出席会议,各评估工作小组牵头部门负责人与联络员参加。会议由杨九华主持。

会上,王瑞充分肯定了前期基础性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就材料的详实标准、数据的佐证依据、工作人员的角色意识三个问题提出明确要求。他说,材料清单的删减要以指标内涵为标准,各组要处理好定量指标与定性指标、结果评价与过程评价的关系;收集到的材料要适当做好分类归整,要体现系统性、回应社会关注,确保材料彰显浙音特色;各单位需调整好角色意识,既要按照评估指标这一标准体系迎接评估,更要在工作中思考和研究,以建促评。教学合格评估的材料水平反映了各单位的工作水平和责任意识,各单位要“拧紧责任螺丝、上进工作发条”,把迎接合格评估工作做出浙音水平。

会上,评建办负责人就前期评估支撑材料收集工作的总体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各评估工作小组牵头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材料清单目录的修改情况和对应材料的收集进展情况。据悉,后期评建办还将与各工作小组逐条商讨并审定支撑材料。